【视频】| 一场与“达克效应”有关的游戏 身体感知工作坊-鸿坤文旅


日常生活中
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大多来自语言
而语言和表情往往容易制造假象或是撒谎
可是身体不会
在纷扰的城市中
信息爆炸的时代
越来越多人在迷失自我与寻找自我中徘徊
信任、独立、对抗等
涉及自我与他者关系的问题
在这里将被一一解答

▲第一期身体感知工作坊现场实录
(点击了解更多)

▲《Looking For Christine》摄影:李小草
工作坊带领人:
李阿平(自由艺术工作者)
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录音工程专业千百惠服饰,现工作、生活于北京林海海。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,作为录音师参与许多节目的制作。出于个人兴趣,她接触并系统地学习舞蹈寂静的房子,进而拓展了个人生活和工作的另一维度。目前,她同时是录音师、自由舞者、活动策划组织者、瑜伽老师和艺术家。曾受邀随作品演出于广东现代舞周、北京青年戏剧节、墨尔本艺术节、旧金山国际艺术节等。2013 年毛甜懿,她与尹昉联合发起“相遇艺术计划”。 2017 年浮点安全套,个人作品《寻找克里斯丁》首次呈现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杭电图书馆。自身经历的转换,以及在多领域的深度尝试艾特九九,为她带来了更加广阔和深入的思考方向。她认为身体是载体但又不仅仅只是载体农妇生存手札,从身体探索出发,保持对自己和社会的反思镇安塔云山,关注个体和社会的关系幽冥鬼船 。
相遇艺术计划 ENCOUNTER ART PROJECT
2013年春夏,尹昉、李阿平联合发起“相遇艺术计划”啼笑情缘,致力于不同环境中的探索性“对话”后藤真希。在现实环境中asdad,通过观察、使用环境里已有的“发生”,并借助“发生”即兴创作/表演,探索艺术家与现实环境、特定社群的对话。每一种新的环境和跨界合作方式波立挺,都是一次探寻、肢体碰撞。“相遇ENCOUNTER”是对当下泛网络化、社交环境虚拟化、人际交流虚拟化所导致的个体疏离症现象的反思火海凌云。
“相遇”不仅指单纯的偶发性时刻余乐醒,而包含了某种必然性,思考有关“缘分”与“人的主观意愿”之间的关系。
下期工作坊预告
时间 2018.9.2 (周日) 14:00-17:00
费用 300RMB/人
活动带领人 李阿平(Ping)
地点 鸿坤美术馆
人数限制 20 人
工作坊适合人群
对于精微身体感知有兴趣的朋友。年龄不限、性别不限、职业不限。
特别提示
请穿舒适服装,方便活动自如为佳。(可能会光脚,请带袜子备用)
工作坊期间仙灵图谱,彭家驹手机请关闭声音和振动。
参与者必须注意自身和他人的安全。
身体有伤信通袋病,或者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在旁边通过观察学习,但请保持安静
报名方式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与鸿坤美术工作人员联系孙膑赛马。

鸿坤美术将在未来两个月中
持续举办五期身体感知工作坊
(9月2日、 9月16日、9月30日、10月14日、10月28日)
欢迎搜索并关注『鸿坤美术』探索更多精彩
期待与您周日的相会!
鸿坤文旅集团
鸿坤文旅集团定位为集生态旅游、健康养生、表演娱乐、旅游度假及配套等为一体的全球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。
鸿坤美术馆由鸿坤集团投资建立,隶属鸿坤文旅集团旗下,是鸿坤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战略延伸项目,专门从事现当代艺术展览、收藏研究、推广交流马佐里尼。